© 八八戒戒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喻叶】论坛体 对前辈石更了怎么办?02

02
22L 小悠
卡在这里人干事!

23L Kiki
Woc!!!!!然后呢!!???

24L 情感板知心尼酱
Wodema别卡在这儿啊!!楼主去干啥了!!!你快回来!!

25L 好人卡
撸主不是先前说过他在和前辈吃饭吗?0 0有可能是去吃饭了吧ˊ_>ˋ

26L 杏仁
(´Д` )不会是手机被前辈拿去了吧?

27L 一口气
天啦噜别这样那我们不是说了好多诡异的事情露珠还活着吗啊啊啊啊可怕我要吓成狗了露珠快回来

28L 匿名
别介啊

29L 匿名
楼上是东北人吗哈哈哈感觉口音好亲切:3

30L 沧书文洲
抱歉,刚才和朋友打电话^ ^
朋友话太多了,有点耽误时间。
继续说。
前辈进来以后我们两个人都大眼瞪小眼,我赶紧扯浴巾盖住下身,不过前辈已经看到了。
之前也说了,前辈很白。所以脸一红就看起来特别明显,他一脸红我也有点不知道该做什么了,刚要说话他就很僵硬的摆摆手对我说:“年轻人火力旺哈哈哈没关系的。”
我当时脑子好像被驴踢了,居然很镇定的说:“前辈,我不会弄。”
前辈表情更僵硬了,很大声的说:“别跟哥开玩笑啊哈哈哈。”

31L Kiki
前辈明明很嘲讽居然这么纯情?!!!

32L 匿名
我也这样,看起来好像什么都很懂其实啥都不懂……

33L 马卡龙急救中
哈哈哈哈好萌,话说楼主平时看到前辈和别人相处和谐的话会怎么样?

34L 沧书文洲
会有点心塞^ ^
嗯,大概就是那种明明是自己的东西为什么被别人抢走了?
而且可恨的是前辈的朋友很多,有一个还是认识了十年的发小。说起来前辈身边那帮人看起来就居心叵测。

35L 匿名
楼主会不会是错觉啊…自己喜欢就觉得别人都会抢

36L 匿名
作为一个男的……我觉得楼主很可能就是错觉吧,自己喜欢就觉得别人也喜欢……况且我也对别的男生石更过,现在还是异性恋啊?

37L 感情板知心欧巴
楼上们都讲的好消极啊?楼主要不要详细讲下

38L 沧书文洲
我经常看到前辈的朋友会“不经意”的摸摸前辈头发捏捏脸,有一次前辈喝醉了的时候有个长得不错但话废的偷亲他一下,虽然只是亲脸。
但是我就是不舒服^_^#

39L Kiki
这有可能是真爱啊哈哈哈

40L 核桃牛奶
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呀,按楼主的说法来看,楼主、前辈、朋友,都是很优秀的人,怎么会一起看上前辈君?
而且楼主会不会只是依赖前辈?

41L 匿名
只有我想知道厕所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吗?……ヽ( ̄д ̄;)ノ

42L 杏仁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43L 沧书文洲
我不是同,我也和女孩子交往过,只是因为他是前辈,所以我喜欢他。
但我不是同……如果以后没能和前辈在一起,应该还是会找个女孩子继续生活吧?
关于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我们当初入学就是因为前辈。
高考状元在的学校不是很吸引人吗?:D
而且前辈以前也因为各种比赛上过电视,是个很强大的人。

44L 匿名
……好厉害

45L 沧书文洲
继续讲。
前辈说完以后,就很尴尬的不知道该推门走还是怎么,我就装作一脸委屈的说:“前辈,帮我。”
前辈一直咬着嘴站在原地——其实他手已经搭在把手上打算打开锁推门出去了。听了我这句话以后就呃了一声。
然后他转头问我:“你真的不会啊……?不是骗我吧……”
我就特别诚恳地说:“怎么会?”
前辈抿了抿嘴深吸一口气,下了很大决心一样的走过来说:“哥……哥就帮你一次哈。”
前辈说完以后,就过来扯我浴巾,我也愣了,我以为他不会答应的啊。

46L 情感版知心尼酱
卧槽楼主咋又卡了啊!!!!!!!!!!!!!
正看的好好的!!!!
楼主去哪了啊!!!!!

tbc
哈哈哈哈哈22L是@小悠

评论 ( 19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